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真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真可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真可愛 

  去年暑假,媽媽給我抱回來一隻可愛的小狗,他長得瘦瘦的,在那又大又圓的黑臉上,長着兩顆好似珍珠般的黑眼睛。一身灰黃的毛,好像剛在沙子上打過滾,尾巴像個小掃把,總是朝着天,走路時一搖一晃的,又像一位貴婦人。但他是雄的。因為它只有一點點,所以我們給它起名叫“點點”。 

  點點剛到我家時,對什麼東西都特別謹慎,吃東西時,總是先用那靈敏的鼻子嗅一嗅,再用它銳利的小尖爪碰一碰,才放心地食用,但如果給他的東西不是狗食和肉,它就理也不理,轉身走了。而且剛來的時候,對自己的領地特別明確,在領地邊緣總愛灑上尿,這老讓我媽大怒。 

  過了一段時間,小狗和來時有了很大的變化,現在小狗吃的胖胖的,吃東西也不太挑剔了,只要香就吃。以前總睡在地上,現在沒事就睡在沙發或床上,每天還必須讓爸爸帶它出去遛一遛。一般也不在家裡撒尿,而是外出遛狗的時候撒和拉,實在在家裡憋不住了,在衛生間里拉撒。還有,我發現小狗對音樂的喜愛也達到了極點。只要一聽到音樂,就跟着節奏進行表演,身子扭來扭去,還邊跳邊轉圈,頭一搖一晃的,格外可愛。最有意思的是小狗有一點點傻,只要往外扔狗糧,它都像瘋了一樣去撿,然後得意洋洋地享用。 

  小點點真可愛,我好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狗真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