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小貓真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小貓真可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隻非常可愛的小貓,他們雖然只有兩個月大,可非常討人喜愛。

   每天吃飯時,我都會把饃饃分成小塊給他倆吃,我看他們每一次都吃得津津有味,我把手指放在它嘴邊,它就吮吸其我的手指來了,痒痒的,真舒服。有時我拿一片炒熟的菜葉,它倆就爭着吃起來了,常常是一片菜葉像個綠色帶子,它倆在兩頭像拔河一樣互不相讓,讓人忍俊不禁。

  經常在飽食之後,它倆就會纏在一起打架,四隻前爪在對方的臉上抓來撓去,可是沒有一點聲音,也不見有哪只貓被打敗或者是哪知貓發怒,可以說是沒有硝煙的戰爭。有時我甚至懷疑,它倆不是再打架而是在嬉戲玩耍呢!

   尤其小貓睡覺時才可愛呢!兩個下眼睛眯在一起,像個彎彎的月亮。它粉紅的小舌頭還有半截露在外面呢!我用手指輕輕撥撥它的舌尖,它仍舊閉着眼舔舔我的手指,轉身再舔舔它身上美麗的細毛,就有進入了夢鄉。

   兩隻小貓的樣子也十分可愛,哥哥全身雪白,無一點雜色,像個白絨球,而弟弟呢?則是黑白相間,尤其是長着一對黑眼圈,活像一隻可愛的小熊貓。

   更為可貴的是,它們總是形影不離,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你們說可愛不?

您正在瀏覽: 我家小貓真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小貓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