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雞真可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雞真可愛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三隻小雞,現在它們已經長大了,黃色的絨毛上點綴着棕色的斑點,尖尖的尾巴向上翹起,頭上的紅冠紅如火焰,小嘴兒尖尖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擺,有時還在地上摩擦尖嘴,引人發笑。

  它們不是很團結,有時曾為搶食,把冠子都啄出血了;有時沒吃上食的雞去追嘴裡咬着食的雞,東追西跑,沒完沒了。

  小雞喝水時更逗人,尖嘴兒在水裡吸點水,又抬起頭來,好像想讓它流下去似的。兩隻雞面對面的喝水,像是“夫妻對拜”似的。

  洗澡時,它們總是在菜園牆角的空地上擠一塊兒。側着身子用爪子扒土。我也不知道它洗澡有沒有成果,因為我看到土一點也沒有濺到它們身上。

  瞧!這就是我家可愛又調皮的小雞。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雞真可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雞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