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教我炸雞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教我炸雞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吃油炸雞腿。每次爸爸買回雞腿我每次都忍不住吃了一個又一個,雞腿真是百吃不厭啊。

  終於有一天,爸爸說:“你這麼喜歡吃炸雞腿我教你炸雞腿怎麼樣,我高興的蹦起來了,一開始爸爸叫我洗雞腿,我說這麼簡單,我開始洗第一個了,我打開水龍頭,就準備給它來一次“淋浴”。雞腿開始還乖乖的,可是一碰到水,它就從我手裡滑了下來。

  爸爸說:“洗完後用水燒開,然後放調料,我喜歡吃鹽,所以放了一大堆,我又放了味精白糖香辣粉啶粉。

  後放鍋里炸,開始雞腿炸的好好的突然我聞到了一股不對的味道,原來是雞腿快被炸糊了,我拿起鏟子準備翻過來,可雞腿就是不翻,我氣了,我說:“你在不翻我就把你給狗吃,雞腿好像不怕我了我更氣了,我用力一鏟雞腿差一點飛了出來,還好爸爸“救駕”。

  終於一盤又香又脆的雞腿出爐了,燒雞腿真累,原來爸爸媽媽燒菜不容易啊。

  上元小學六年級:王一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教我炸雞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教我炸雞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