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們就是上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就是上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一般的人來說,想要過着幸福的生活,就必須積極向上地生活着,去克服困難,去戰勝逆境,使自己變得更為堅強,用自己的手去創造,去掌握幸福。這是理所當然的。

  雖然大家都想得到幸福,但有些人在努力后得到了,也有些人得不到。

  個人思想是因素之一,但不能一概而論。就算是在別人眼中衣食無缺,擁有一切美好事物的人,也會因為某些事情而感受到不幸。人總是邊追逐邊思考,到底什麼是幸福,怎樣才能得到幸福?也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幸福,或過着某種生活就能得到幸福。什麼是幸福,什麼是不幸?為什麼幸福,為什麼不幸?這一切沒有一定的標準。

  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靠勇氣,智力,努力,希望去達成。比如天生的美貌,動人的氣質,受人歡迎的性格。又比如一個你瘋狂愛着卻不愛你的人。人心往往是最難以控制的,因為它不接受別人的命令。雖然我誠實地面對自己心裡的慾望,雖然我一直祈求着,一直希望着;但無論多麼努力,多麼積極地去爭取,去戰鬥,有些事情,不能成功,有些東西,我得不到。所謂的積極生活,只是一種在失敗后或成功前保持樂觀的態度,並不是一種得到幸福的根本方法。

  根本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明白“幸福”不是自己一人就能創造出來的。  

有些人在認識之後,就可以給你帶來幸福。即使沒有“得到幸福”的想法,但“幸福”自然而然地就來到了身邊。這個幸福,是他們給予的。想讓他們在自己身邊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所以學會了寬容、忍讓、傾聽、善意的謊言、關懷、幫助,還有……微笑。

  幸福是這樣被一個個人創造出來的,雖然他們只是平凡人,但在被給予了幸福的人們眼裡,他們,就是上帝。

您正在瀏覽: 他們就是上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就是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