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就是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就是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運 動 就 是 快 樂——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

 

  六年級進入了一個緊張的時期,語、數、英、品、科等,還有最重要的是體育,說實在的,體育沒什麼難,就是跑跑步,既運動了,又鍛煉了身體,剛學習完,就運動,讓自己的大腦有勞有逸,勞逸結合是很好嗎?

在說等到升入初中的時候,體育加試還加分呢!現在不練習等到什麼時候再練習呢?我覺得現在是最佳時期。

我現在非常努力的在練體育項目,跑步、跳遠,實心球等,以前這三項成績都不怎麼樣。以前練的時候,覺得好累好累的,就有點想偷懶似的,可是考試有不是給老師考、給家長考,而是給自己考,就沖這一點,努力的練。練的時間長了,成績逐漸一點點地變好了,也就覺得不累了,反而很輕鬆,跟同學們比,反而倒覺得很有趣,很快樂,就算比什麼倒數第一或倒數第幾的,都不會沮喪,不會傷心,只會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去努力爭奪第一名呢。同學們還覺得上一節體育課的時間短呢!

多麼有趣的體育運動鍛煉呀!小孩子不喜歡,他們只喜歡打打鬧鬧,追追跑跑,並不是像現在這樣緊張的體育鍛煉。連上了年紀的老人也堅持要鍛煉身體呢!好似他們永遠有一顆水也撲不滅的熱心,有一顆活力無限的童心。多麼年輕的人也不會想要鍛煉呀!老人的精神可佳呀!怪不得老人們的身體那麼健康,面人那麼年輕,沒有皺紋。運動的好處在這裡明顯地體現出來了,身體健康了,心裡也舒適了,也快樂了,我要向老人學習,有一顆童心。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運動就是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就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