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與愛同行》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與愛同行》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多麼的偉大;愛,是多麼的溫暖。無論是親人,還是夥伴,只要充有愛,世界將永遠都是美好的春天!

  史蒂維·旺德曾經說過:“媽媽是我最偉大的老師,一個充滿愛和富於無畏精神的老師。”

  如果說愛如花般甜美,那麼我的母親就是那朵甜美的愛之花。我看了,不禁感嘆道:“是啊,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父母呼,應勿緩;父母命,行勿懶,要懂得孝敬父母,尊敬長輩才行。”父母的愛無處不在:前進時,父母的愛是一塊踏腳的石;迷失時,父母的愛是一盞指路的燈;受傷時,父母的愛是一劑療傷的良藥;努力時,父母的愛是催人奮進的號角……我們要懂得珍惜這份美好的時光,不要辜負了父母的一片期望!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培根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份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吐,你將被分掉一半憂愁。同伴就等於你的親人,有了同伴,我們不會孤單,有了同伴,我們會更快樂。同伴的關愛,是春天的一絲暖風,帶着沁人心脾的芳香;同伴的關愛,是夏天裡的一片綠蔭,為你頂着驕陽烈日;同伴的關愛,是秋天第里的一片金黃,總會帶給你一份收穫的喜悅;同伴的關愛,是冬天裡的一件棉衣,溫暖你寒冷的心靈……

  雷鋒叔叔曾經也說過:“把別人的困難當成自己的困難,把同志的愉快看成自己的幸福。”他用最質樸的語言,表達了他對待同志的態度,他更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實踐着自己的誓言,用自己的熱心和誠心溫暖着周圍的人。

  大愛是一種本能,責任是一種習慣,向善向美之心是人性之中最亮麗的奇葩。讓我們記住那些平凡的善良與感動,讓愛一直傳遞下去吧!

  六年級:張藝緣

您正在瀏覽: 讀《與愛同行》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與愛同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