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遺落的童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遺落的童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步履匆匆,驀然回首,彷彿我已錯過了這人生旅途中那最美麗的風景。

  那滿目的曾經的記憶,卻依舊趕不上消逝的歲月。記得小時候的我,是多麼的快樂,只是一味的在爸爸媽媽的手心裡無憂無慮地成長。那時候的自己,彷彿置身於另一個世界,房子的四周都是大大小小的玩具,我從來不需要為作業煩惱、傷神。餓了的時候伸伸手,渴了的時候張張嘴。偶爾還能窩在爸爸媽媽的懷裡撒撒嬌。

  這些事在我現在看來是多麼的幸福啊。只可惜,時光一去不復返,我再也回不到過去。

  時間被風吹散,只剩下記憶的漣漪。蛻變的速度永遠趕不上消逝的歲月。總想去找尋,可卻不曾想,流連忘返。

  愉快的沉浸在童年的路上,小鳥還在不停的歡唱,小溪依舊清澈。那一張張充滿童稚的笑臉,是那樣的天真、無暇。他們可以無拘無束的笑,放肆大膽地喊叫。

  只是如今的我們,褪去了童真,卻開始懷念昨天。說不清是從哪時起,我們與父母之間的距離漸漸疏遠了,父母對我們的關懷也不再似從前那般了。

  我開始急切的尋找,卻在不經意間發現,父母對我們的愛其實並沒有改變,變的只是表達的方式罷了,我們並沒有失去童真,因為童真一直都在我們的心裡,並帶着這份童真,學會更深的思考。

  初三:周李斯嘉

您正在瀏覽: 尋找遺落的童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遺落的童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