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再也拾不回那份遺落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也拾不回那份遺落的記憶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也拾不回那份遺落的記憶 標籤:失落的記憶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 遺落作文 不回作文

  她永遠不知道她曾愛過一個人愛得那麼卑微,因為她失憶了。

  或許不知不覺間她對他已是一種刻骨銘心,直到多年以後,就算留不住他,可是他心裡一直整個地充滿了關於他的一切,沒有人可以取代。

  他對於他來說,是一瓶甘之如飴的鶴頂紅。

  因為她早已將自己的心交付給他,儘管那只是在夢中,她就傻傻地以為是現實。她本身就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她把現實當作了夢境。

  她會一直堅持,哪怕他是一把刀,割得她血肉模糊,她也要抓住,絕不放手。

  她想起丘比特射出的是箭,而不是玫瑰,哪有不受傷的?

  因此,她一直堅持,不放棄。或許是她太死心眼,她只是不想違背了自己曾經的承諾,她最恨的是背叛。她知道如果忘了他,會有另外一個人,可是她不願意讓另外一個人來打擾她的心,她只要他就好。儘管有一天,真的像想象中那樣,她走進他的心裡,她哭了,因為在他心裡找不到絲毫她的影子。

  上帝說,如果有一樣你喜歡的東西不斷讓你傷心,那其實是在考驗你是不是真的夠堅持。

  原來,她只是想要證明她很堅持。可是她永遠不會清醒:她的堅持最終會像河流里的水,一切都會付諸東流,流進那個渺遠的大海,最後永遠地沉澱在海的深處。

  多年以後,沒有人記得,沒有人在意,連她自己,也再找不回那些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再也拾不回那份遺落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也拾不回那份遺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