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味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品味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一幕幕,相信都值得我們去品味……

  “品味大自然”

  我有一個習慣,每個星期的周日,我都會早早的起床,看家人還沒醒,我就把毛巾放到一個盆子里,用開水泡幾個小時,再用清水投一遍,然後再掛到外面暴晒幾個小時;等毛巾干透以後,用鼻子聞一聞,可以聞到一種大自然的清香的味道。昨天,我突發奇想:可不可以讓它變一個味道?於是,在開水燙毛巾的時候,我加了幾滴香水。結果,大自然的清香中,還有了淡淡的香氣……

  “品味陽光”

  前幾天早晨,家人還沒醒,我就起床了,本來想拉開窗帘,呼吸新鮮空氣;結果,因為剛剛睡醒,懵懵懂懂地走進了窗帘的裡面。當時的太陽剛剛升起來,耀眼的光輝照在我的臉上,使我難以睜開雙眼,我急忙用手擋住。然而,我卻彷彿觸摸到了陽光,那種感覺就像是對着太陽微笑,甜甜的,說不出的,也許,她叫做安心吧……

  生活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些人受盡了生活的折磨,但是,還是要樂觀的對待生活……

  生活如酒,每一滴都是醉人的;生活如歌,每一曲都是悅耳的;生活如夢,每一次都是燦爛的。讓我們一起品味自己的生活吧! ()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