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落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落的美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傾虞山,是天使遺落人間的一片翠綠。傾虞山,它沉睡在令許多人都會遺忘的小村莊,看日出日落,話陰缺圓全。默默守着一份自然與閑逸,隱隱透着一份美麗與凄涼。 

  傾虞山不高,大概半個小時就可以從山腳到達山頂;傾虞山很綠,葉和草連在一起,遮住稀稀拉拉的野花;傾虞山很靜,幽靜的山中,只有偶爾幾聲清脆的鳥鳴。 

  傾虞山好似沒有登山點,似乎在哪兒都可以上山,似乎哪兒都有它的足跡。似乎在哪兒都可以看見,這份美麗。 

  傾虞山山腰有一潭碧綠通透的湖水,好似少女清涼的眸,卻由透着神秘和飄渺,淡淡的惆悵若有若無地環繞着湖水。湖水很綠很綠,綠得好像和周圍的草木融為一體。 

  下雨了。 

  細細密密的雨點滴落湖中,泛起一層層波紋。散了又起,起了又散,輪迴在不停轉動,一圈又一圈,一次又一次,好像永遠也停不下來。 

  雨水洗禮着草木,雨氣空?鞫?曰茫?逅?伊箍歟?噪??淙從旨性幼挪菽俱逶『蟮那逍潞湍嗤遼⒎⒌牡??列任丁O趕感嶂??箍梢暈諾角城車幕ㄏ恪 

  雨停了。 

  天邊沒有虹,只有太陽依舊高高懸挂依舊照耀着湖面,一圈又一圈的波紋投射出炫目的光澤。剛才好像永遠停不下來的輪迴還是結束了。一切輪迴結束了,一切歸於平常。 

  輪迴結束了思想也渙散了,只能對着那些不存在的輪迴發獃。 

  傾虞山,好一座被遺忘了卻依舊美麗的山,好一座充滿了朝氣與希望的山。在每一個夜晚,折射出柔和的銀白光輝,充分展現出那些被遺落了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遺落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落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