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公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走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雖然是外公的外孫,但是在12個孫子中,外公最愛我,外公曾經來過廣州,那是我3~4歲的時候,那時侯的外公身體很硬朗,天天帶着我去公園玩,所以外公的去世,除了爸爸、媽媽、舅舅、舅媽外,我在兒孫中是最傷心的。 

  1月30日晚上,我們剛剛到家,媽媽便接到了三舅打來的電話,電話那頭的三舅氣喘吁吁,緊張極了,他說外公已經不能說話、不會喝水了,當聽到這個消息,媽媽整個人都麻木了,我聽到這個消息恨不得馬上飛回家鄉,第二天下午我們一家人坐着快車回到家鄉,可惜的是,我們並沒有見着一面,大家承受着悲傷,外公永遠地離開了我們,離開了這個世界,沒有什麼預兆,我們還沒來得及想,無法相信他就這樣走了。我們每個人都是那麼深深地愛着外公。我那天回去,見到靈堂躺着的外公,很生氣問,你們為什麼把外公和外婆分開,讓外公住大廳?我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外公一直躺在那。大人們能跟我說,“外公做仙人去了!”。爺爺出殯那天,我躲媽媽懷裡哭,看得大家傷心得掉淚。我明白了,我的外公再也回不來了。 

  再次回去,沒有了外公常煲的蓮藕豬骨湯,再也聽不到他的嘮叨,看不到他孩子氣般耍脾氣…一切一切似乎仍發生在昨天,彷彿外公仍然在世。貳零零陸末,我們承受着悲傷…不知天堂里的外公過得怎樣…我們都很想他……我不禁在心中吶喊:“外公,您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外公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