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放棄,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放棄,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驀然回首,人生的旅途中我已錯過了最美麗的風景。曾經的感動,終於趕不上我放棄的腳步,消失在快樂中。然而,時間的流水還是沖不淡我對愛情的渴望,悲傷的走過了每個春夏秋冬。啟明星出現了,我還漂泊在茫茫人海里,尋覓我所期翼的愛情。我想尋得愛情的港灣,認為它能給我所需的快樂。

  潮濕的空氣,潤濕了我的心田。愛情的甜果里,我嘗到了苦澀的味道。但我依然憧憬、珍惜,認為真誠就能挽回美好的一切。愛已生根在我的腦海里,像長長的常青藤,死死的將我包圍。任它纏繞着我,讓我愛得筋疲力盡。眼前雖美景處處,卻沒有屬於我的陽光地帶。周圍的靚麗多姿都枯死了,他冷酷的話語、冰冷的心靈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在我那個剛發芽的歡樂的故事裡,在歲月的流逝里,我看到了面帶倦容、憔悴不堪的我的身影。雖已累到極點,風雨中,我仍奔跑,仍然呼喊。我跌倒在地上,清風拂過我的臉頰,又颳起枯落的葉子。我想:楓葉相愛了,最終還是會分離。細雨蒙蒙中,悲痛的香氣又瀰漫於回憶的空間。於是我對愛有了最佳詮釋:愛一個人是一種痛苦。

  我努力的去緊鎖那頁讓淚水打得濕漉漉的回憶,它卻依然會在某個靜謐的黑夜悄悄叩醒我的心門。時間的季風,吹皺了我對他的思念。於是我領悟了放棄是一種解脫,放棄是一種選擇,放棄是一種快樂。

  愛情像茶水越沖越淡,必然的邂逅使我從愛中得到解脫,我把笑容伴淚水留下,將愛痛裝進了塵封的心底,忘卻不屬於我的東西。

  視線中他的臉清楚了又模糊,我才發現沒有他我一樣好過。

  放棄愛,我快樂。我放棄,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放棄,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放棄,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