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怕失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怕失敗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言常道,失敗乃成功之母。可是,這個世界上能夠真正坦蕩的面對失敗的人卻沒有幾個。我們從小就被告知勾踐卧薪嘗膽的故事,這讓從小就害怕失敗的我很有感觸。

  有些話從來都是說的比較輕鬆,做起來卻是難上加難。項羽不肯過江東,不就是無法承受失敗所帶來的打擊嗎?如果他有從頭再來的勇氣,這江山終落誰手還未可知。只是可惜,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不害怕失敗。

  其實失敗沒有什麼可怕的,我們害怕的不過是期望落空,無法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那條道路。但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也許我們會從失敗中學到更多的東西,變得更加強大。我們活在滿是機遇的社會,我們可以努力的抓住機遇。成功或許就在不經意間離我們越來越近。

  別去害怕失敗,別再失敗的泥潭裡面無法自拔,你可以選擇更好的生活,努力吧,少年。

您正在瀏覽: 別怕失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怕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