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弟弟別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別怕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弟弟今年五歲了,媽媽要送他上幼兒園,為他買好包文具,轉眼就到了幼兒園報名的日子。

  那天,我和媽媽一起陪他去的。幼兒園裡有很多的媽媽帶着小朋友去報名,熱熱鬧鬧,弟弟很開心。給弟弟報了名之後,第二天早上他就開始上學。弟弟性格內向,媽媽在的時候他不哭也不鬧,可是媽媽一轉身離開后,他被幼兒園的老師帶到班級里,怎麼也看不見媽媽便害怕的哭了起來。幼兒園的老師便安慰他,告訴他媽媽會來接他的,讓他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不要害怕。

  但是弟弟很膽怯,好不容易止住了哭泣在幼兒園待了一天,第二天怎麼也不願意去了,就賴在床上不起來。媽媽強拉硬拽才把他穿好衣服,連哄帶騙的把他帶到幼兒園,可是他拉着媽媽的手,抱着媽媽的腿怎麼也不願意她走。我上課的時間要到了,急了,把弟弟拉着跟他說:“小弟,你是男子漢怎麼能這麼膽小呢?你看姐姐小時候也上幼兒園,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玩的可開心了。你乖乖的,晚上我給你帶薯片,記住像個男子漢啊,不然好糗哦。”我調皮的颳了他的鼻子,嘿,他笑了。乖乖的跟老師進了班級。

  後來弟弟不怕了,每天在幼兒園都很開心。老師教的唱歌跳舞學的有模有樣,進步不小,真為他驕傲啊!

您正在瀏覽: 弟弟別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別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