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中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中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中國被稱為四大文明古國之一,中國有着五千年的悠久歷史。我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自豪。中國真是太偉大?太厲害了!

  中國朝代轉化的順序有夏朝?商朝?周朝?秦朝?西漢東漢時期?三國時期?南北宋朝?隋朝?唐朝?五代?宋朝?元朝?明朝?清朝。有着無數個故事,無數位偉人。

  中國從以前是外國看不起的時代變成了名人的故鄉,從一隻“病貓”變成了一隻怒吼的“雄獅”。

  生活在戰爭時期的楊利偉叔叔都成功了,都當了宇航員,飛上了藍天,圓了中國人百年的航天夢。面對這些,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努力,不去好好學習呢?

  願中國越來越發達,培養的人才越來越多,飛上藍天的人越來越多,嘲笑中國的外國人越來越少。

  東平縣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李蘇明

您正在瀏覽: 愛我中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