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贊我神舟,愛我中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我神舟,愛我中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引領着太空飛行,鳥兒飛過天空雖然未留下痕迹,卻在人類心中種下了飛翔的夢想。

  於是,人類就有了“太陽神鳥”的傳說,有了“嫦娥奔月”的故事,有了屈原面對長空發出的“天問”……

  小時候,我就很喜歡神話故事,因此也就對宇宙、飛船、火箭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也同時有了自己的航天夢想:長大后,我要乘坐着“神舟”號飛船飛向無邊無際的宇宙,成為中國的驕傲!

  2003年10月15日,是一個永載中華民族和人類文明史冊的日子。我國第一艘載人飛船“神舟”五號發射升空。當我看到高高的發射塔用它巨大的雙臂,緊緊地把畫有五星紅旗的白色飛船和火箭擁抱在懷中,炎黃子孫目睹了楊利偉從容地駕駛“神舟五號”,開始了中國人征服太空的全程,“為了人類的和平與進步,中國人來到太空了!”五千年的夢想,長達數年的訓練,二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楊利偉終於以令世界矚目的超凡表現,解答了自己對祖國的忠誠與熱愛。

您正在瀏覽: 贊我神舟,愛我中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我神舟,愛我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