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弘揚航天精神——愛我中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弘揚航天精神——愛我中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年磨一劍,飛天夢終圓。中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的成功,是我國幾代航天人默默奉獻的成果。留給我們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幾代航天英雄們那種:不畏困難、無私奉獻的精神。我們缺少的不就是航天英雄們那種不畏艱險,認真求實,無私奉獻的精神嗎? 

  在中國,有不少學生在“溫室”中長大,稍微遇着一些困難便放棄,不去克服它、戰勝它,不敢跟困難做鬥爭。比起航天英雄們不畏艱險,把困難踩到腳下。相差有多麼巨大呢?再比如說,我們在寫作業時,寫錯一兩個字是非常很經常的事,可在航天研究部門,別說錯一個字,就是連一個標點符合也不能錯。 

  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愛國、奉獻、成才,勤奮、求實、嚴謹,學習載入航天精神,把航天精神轉化為推動我們學習的動力,轉化為師生員工刻苦學習,努力工作的自覺實踐。追尋英雄的足跡,感受榜樣的力量,牢記英雄的精神。讓我們每個人從小事做起,這就是對航天精神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弘揚航天精神——愛我中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弘揚航天精神——愛我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