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我中華 讚美祖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中華 讚美祖國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比不上俄羅斯那麼大,也比不上美國、日本那麼富裕、那樣發達,但是中國也不是那麼的不起眼,外國有自己的價值,中國也有自己的價值,中國比國外的歷史要悠久,它有着別人想象不到的歷史故事,有着他們想象不到的中國人。這一切都是使得我們自豪的,我們國家雖然人窮,但志不窮。 中國的國土,有着很高的價值,中國是用我們中國人的性命換來的,在這樣的國土裡,不知道有多少人為了這片土地而犧牲,當年的中國不像現在這麼和平、這麼發達,在8我們這片土地,有着別人想象不到的財富,這都是我們祖國的寶藏,但是一切的一切,並不是那麼的成功,國外的人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侵略我國,他們的殘暴,是我們從未想過的,但中國人有着寧死不屈的精神,從未向他們低過頭,我們的精神保衛了這片土地、保護了我們的同胞、保護了我們民族的尊嚴。 我愛我的祖國,它有着自己的光彩,有着和外國不同的精神,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我要是畫家,我就用五顏六色的畫筆,描繪出我們的祖國,但是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一個學生,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我只能用簡單的語言來描寫。 我生活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裡,我沒有見過大世面,但是在我心中,我想已經看完了整個中國,因為我覺得中國和我想象中的一樣美好,我生活在這個國家中,我就應該想到它的美麗和價值,過去艱苦的日子現在看來基本上已經改變了,這對於我們現在來說已經是很不錯了。中國人也並不是比外國人差,就拿幾個例子來看,在外國人看來中國人是很笨的,但我們卻打破了這樣的記錄,證明中國人並不比外國人笨,這一切都是很難得的。我也相信我們中國人的志氣,我們中國人的聰明才智,中國人一定能徹底地站起來的,我們一定能打破外國人的記錄的。我們一定不會比他們差的,我們的祖國也不會倒下的,我們的祖國永遠是最堅強、最好的國家。我相信我們有那麼大的能耐,只要我們相信,理想有多大,我們就能走多遠,就不會因為一點挫折就放棄的,我們只有更堅強,才能打敗更堅強的,只要我們相信堅持下去,我們就能成功,也不要因為自身的挫折,就放棄祖國,放棄我們的理想。 我愛我的祖國,在這兒,我覺得一切都是那麼有價值包括我在內,我以前覺得自己的生命毫無意義,覺得生命不好,可是現在,我看到的生命卻是另一個生命,祖國里的一切我都不認為是無價值的,我看到祖國的一草一木,都是美麗的,包括我眼前的每一座山,我都覺得它們是有價值的,一切都值得留戀。 祖國是我們的父母,在這裡,不知有多少兒女在成長,我們生在這裡,死在這裡,它培養了我們,我們都愛我們的祖國。 我就愛我的祖國,我愛祖國的一切,我永遠為祖國

您正在瀏覽: 愛我中華 讚美祖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中華 讚美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