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同學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同學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考完六年級最後一個考試了。但是有誰想過考完以後還能見到幾面呢?

  今天我們到學校報到,我又見到了同學們,心情無比激昂。我東看看西瞧瞧好能夠再多看同學們幾眼,但是那樣又有什麼用呢?反正到了初中以後就會分離!所以我就想了一個辦法。一,在前天就買好同學錄了,今天就發給同學們讓他們一個個填寫,好記住他們,留住這寶貴的回憶。二,把所有有QQ的同學都加上,以便以後聯繫。我曾想過讓同學們都到一個學校上中學,但是這個想法太不現實了,那樣也不可能啊!所以我們就只能在假期的時候出來聚聚了。去公園、KTV、電影院、遊樂場……

  下周一還要去學校呢,因為下周一是畢業典禮聯歡會!!那是我們就可以狂歡了,但是那以後我們就要分離了。多少還會哭的。但是為了下周一我們的狂歡我們還是要努力準備節目呢。我真的好矛盾啊,不知道是希望周一到來還是不希望周一到來。說實話還是希望,因為見到多少就有些安慰。

  好吧,努力為初一座準備吧!我真心祝六三班同學找到自己理想的中學,並在中學中好好表現。

  北京丰台區丰台實驗學校六年級:徐文波

您正在瀏覽: 再見,同學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