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們的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的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上小學六年級,我跟我們班的同學已經相處六年了,我對他們都有了深刻的印象,特別是他們的笑,我更是印象深刻。 

  “嘻嘻”這是姚嘉輝的笑,別看他學習不好,朋友卻挺多。他活潑開朗,下課時,我們總能聽見他的笑聲,笑聲中他和同學們玩遊戲。 

  “哈哈”這是董昊的笑,他正在朗讀同學們的習作,讀到了有趣的地方,他哈哈地大笑起來,同學們都被他的笑感染了,也跟着他笑了起來。 

  “嘿嘿”這是朱曉峰的笑。聽到笑聲,就知道是他在捉弄人了 ,這不他在高飛後面貼東西,還嘿嘿地笑他。這回高飛可不高興了,板起了臉。朱曉峰見狀,先是哈哈大笑幾聲,然後大聲喊道:“注意啦,火山要爆發了,快逃啊!”大家聽了都笑了,高飛也不生氣了。 

  庄淑儀的笑很文雅。“呵呵”一聽就知道是她在笑。一定是她取得了好成績,才那麼開心。笑聲中包含了她成功的喜悅和努力的信心。 

  啊,同學的笑,是豐富多彩的,是饒有趣味的,是具有感染力的笑!啊,同學們的笑是我心底抹不掉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的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