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花間起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花間起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的舞動,都是一次震撼人心的美!一次又一次撞擊我的心靈,我學會了舞動一種叫做堅強的舞姿……

  ——題記 

  每一朵花,都是一個春天,盛開馥郁芬芳;每一粒沙,都是一個世界,搭建小小天堂;每一顆心,都是一盞明燈,把地球村點亮;每一個堅強的微笑,都是一對翅膀,伴我們勇敢飛翔! 

  我很喜歡聽到張韶涵的天籟之音"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我不是很會唱歌,甚至可以說是五音不全,但我也有自己喜歡的歌啊,“隱形的翅膀”伴隨我度過了每個孤單的日子。 

  冰心說:“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經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我說過,我不會再哭,我要學會堅強,可每次,為什麼眼淚總是無可奈何的順着臉龐悄悄的滑落。 

  我屬於愛憎分明、有着獨特個性的女孩子,喜歡一些東西,討厭一些東西…… 

  喜歡“愛”的感覺,討厭“冷漠”的感覺……愛的反面是冷漠,甚至連責備都懶得說的冷漠…… 

  冷漠比“仇恨”更難以忍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感覺,當別人忽視自己的存在時,曾想過借破壞性行為來強迫別人認識自己的存在……我就有過,成績好又怎麼樣,表現好又怎麼樣,無論我再怎樣付出,在別人眼裡,我依舊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但就算所有人都忽視我,但我還可以勇敢的自我欣賞啊!淺唱屬於我一個人的幸福,讓寂寞與孤單獨自享受,給自己一點掌聲,讓叫做堅強的隱形的翅膀帶着我在花間起舞……跳着屬於自己的舞蹈…… 

  在蓓蕾初綻的時候,在心愿起舞的季節,在人生的旅途上,我選擇了做一個“聾子”。關閉了耳朵走自己的路,任凄厲的北風將我摧殘,任狂閃的雷電將我擊得粉碎,哪怕命運將我折磨得遍體鱗傷,我也堅信:走自己的路。 

  要走就走自己的路,花間的舞蹈我一個人來跳。既然世界給了我表演的舞台,我就有能力在別人的眼光中,為自己演排自己的人生,就能在人們沉重的目光中輕裝上陣。 

  我的舞台我有能力把它裝扮的無比美麗,我的舞蹈會讓它在生命的花朵中洋溢着沁人心脾的芬芳。我的個性與那叫做堅強的東西成為平行線,貫穿着我的生命。 

  花舞花落,花開花謝,那盛氣凌人、高貴的不能在高貴的舞蹈,舞動的一個比一個妖艷……

您正在瀏覽: 在花間起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花間起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