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種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種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心,就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愛心,就像自天而降的甘露;愛心,就像被霧籠罩着的一顆星。

  有一次,我去樓下倒垃圾。那一天,天氣很熱,連太陽都熱得噴火。我一出門,就感覺身上熱辣辣的,好像快被蒸發了似得。我跑向路邊,把垃圾扔在固定的位置上。這時,我看見一位阿姨——她是個環衛工人。只見阿姨一隻手上拿着特大號的掃帚,,另一隻手拿着個鏟子,阿姨吃力地把垃圾鏟進垃圾車裡,又推動垃圾車,朝我這邊走來。阿姨的衣服都濕了,臉上也布滿了汗珠。等阿姨走到我面前,我愉快地說:“阿姨,我來幫你。”阿姨上下打量了我一番,說:“你?就你這小身板,你行嗎?”我斬釘截鐵的說:“沒問題,看我的!”我伸手搶過掃帚和鏟子,賣力的掃了起來。

  沒掃一會兒,我的手就酸了,腰也累了,都快揮汗如雨了。我回頭看看,才掃了一小段路,只好硬着頭皮繼續掃。又掃了十分鐘左右,阿姨見我那麼累,而且她也休息夠了,就說:“好了,看你那麼累,快把鏟子和掃帚給我吧,謝謝你啦!”我不好意思的說:“哦,還給您”我對阿姨揮揮手,阿姨笑着又說:“快回去吧。”於是,我屁顛屁顛地跑回了家。

  幫助別人的感覺真好啊,雖然說是有點辛苦,可是一看到別人的笑臉,又覺得沒什麼辛苦的,而且心裡也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那種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