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巴士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士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巴士故事 

  青橋學校

  六(3)班

  潘文靜 

  如果我能早點做好準備,如果我能早一分鐘起床大概就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那天早上…… 

“懶蟲!”媽媽邊幫我整理書包邊對着還在夢中的我大喊“8點了,補習班遲到了我可不管!”我聽到着句話后,像一把箭似的從床上蹦了起來,一句話都顧不上說,右手刷牙左手穿衣,匆忙地收拾文具,就穿起鞋子飛奔下樓,向工交車站衝去。 

到了車站,我又進路了入夢如幻的朦朧世界,借大雄的一句話:“這種朦朧的睡意真好!”可是正當我就要睡着的時候,馬達聲又驚醒了我,我努力睜開睡眼。我想:恩!這次16路車來的挺早!上車后,我看着外面的風景。睡意再度襲來,風景似乎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我又在坐椅上睡著了。 

過了好一會我才醒來,“呦!”我自言自語到,“外面的風景還真陌生啊!”說著說著,眼看睡意要在次襲來……我忽然被自己的意識嚇了一跳:“什麼?陌生?”我的睡意全無,看了看公交站牌,天,這是哪裡?八一公園!原來我稀里糊塗達錯車了!白花了1元錢乘到八一公園來了!頓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可是沒有人幫我回家,那處境是“眼淚直下三千尺,摸摸口袋沒有錢!”哭了半天,我總算恢復了理智。於是我到處藉手機打電話給媽媽,可是關機打不通。司機叔叔知道了我的情況后,說:“你怎麼不早說,你應該這樣……然後這樣……”經過“明師指點,我歷盡千心萬苦終於到了補習班。 

突然,一件可怕的事從我心頭閃過——我的作業本忘在家了。

您正在瀏覽: 巴士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士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