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巴士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士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坐上巴士,我就會想到那天發生的讓我愧疚萬分的事 

  那天,我坐車去奶奶家。我來到車站過了好久,車終於來了,車上的人黑壓壓的一片,有穿者西裝打領其文彬彬的,有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也有惹人喜愛的可愛小朋友,我好不容易擠上了一個位子能坐下來,車上空氣不好,我被憋得不能呼吸,司機開車極快,偶爾一剎車,讓人提心弔膽,我只能拚命的把頭伸出窗外,像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車在路上疾駛,車內的人群搖搖晃晃。這時,司機突然剎了一下車,大家的身體都往傾,原來是到站了。一位老爺爺走了上來,站在我的旁邊,我真想站起來讓座,但是車上太擠了,我最終還是沒有給老爺爺讓座。又過了許久,隨這一陣剎車聲,我也到站了,該下車了,我這才把座位讓給老爺爺,可老爺爺又把座位讓給了一位帶小孩的阿姨,這時我心裡湧上一種不是滋味感覺。 

  那位老爺爺的高尚品格感動了我,從那以後,我每次坐車都希望能在巴士上在碰上那位老爺爺,然後把我的座位讓他,來彌補對老爺爺的愧疚。

您正在瀏覽: 巴士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士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