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巴士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士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時,我像往常那樣到巴士站等候巴士,巴士站有很多人在等候巴士。等了幾分鐘,巴士來了,巴士車還沒停下來,那些搭客就擠着上去。那些人不但不讓那些年幼的小孩子和老年人先上車,還爭先恐後的推來擠去,甚至把一些年幼的小孩撞倒,真是沒有一點兒禮讓精神。上了車更說不讓位給年幼的小孩和老年人。

  這時,我看到了一個座位,立刻衝上去坐下,心想:這回可不必站了。後來我看見前面有一位老人站着,我便讓位給他坐。哪知道我剛剛站起來,就有一個年青人一個箭步坐了上去。真是豈有此理,氣死我了,現在不但那位;老人沒得坐,連背着一個大書包的我也得站了。

  巴士到半途中了,有人要上車了。哎呀!只見那些要上來的幾個年青人的頭髮披在肩上,一身的打扮就像人妖一樣。過後,又有幾個打扮美麗的女孩上車,那些“人妖”見到漂亮的女孩就上前去和她們說話。“人妖”還不滿足,竟上前調戲她們。車上的搭客因為怕惹事生非,所以都沒有出聲。

  “人妖”見沒人阻擋,竟膽大包天的非禮那些女孩。這時,有一位中年人忍不住了,便和“人妖”發生衝突,而巴士里的搭客看見,紛紛出來“人妖”評論。那些“人妖”看見人越來越多,心知不妙,便趕快叫停車,,然後快點拍怕屁股就不見人影,車上的人也坐回原位。不就便到達車站了。

  我想:那些搭客應該培養禮讓精神,還與那些“人妖”的行為是法律所不容的,他們最後也會被警察捕捉的,而那個見義勇為的中年人,卻值得稱讚和學習。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已回到了家。

  六年級:huitong

您正在瀏覽: 巴士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士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