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約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約定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在那下雨的午後,淅淅瀝瀝的雨點打在臉上,冰涼涼的感覺。我們相視一笑,牽着手一起向遠方跑去。與雨聲交織在一起的是我們同樣興奮的笑聲。

  不過,淋雨一時的興奮很快就被感冒發燒的痛苦給代替了,你傻傻的,感冒了還背着媽媽跑到家裡來看我,手上抓着一把路上最常見的野花,不過粉色與藍色搭配在一起竟然很好看。看見我眸光中閃爍的興奮,你得意的笑了,吸吸快要掉下來的鼻涕,把花湊到我面前:“嘿嘿,漂亮吧?我就送給你了,將來哪天我生病了你可要來看我啊。”我眉頭一皺,一副很不屑的樣子:“切,誰稀罕你的爛花,這花路邊多了去了……等哪天你生病了,我去把他們全摘來。”

  你撇撇嘴,沒有說話。但那眼裡是滿滿鄙視的神情,還跟我站遠了兩步。那神情似乎是在說:“我可不認識這個傢伙……我跟她沒關係。”

  我就突然的怒了,撲上去和你扭打作一團,一時間,鮮花,枕頭亂飛,累了,兩個人又坐在一起,喘着粗氣。你笑着,一幅大姐大的樣子,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小丫頭,力氣又見長啊……”我把你放在我肩膀上的手拿開,眯着眼睛瞟了你一眼。“誰是小丫頭呀,明明你就比我小几個月,還好意思說我嘞。”如此來,我們又扭打做一堆,分不清是誰的鼻涕被擦在誰的身上,總之,事後兩人的衣服都亂糟糟的了。

  長大一點,漸漸地懂了很多的事,我們兩人,關係依舊那樣的好,但不像以前那樣一言不合就打在一起了。你突然變得很矯情,在一個晴日,一隻說不出名字的鳥,振翅飛向遠方,你看得很出神。你突然轉過身來叫我名字,正在喝水的我,被嚇了一跳,一口水直直的噴在你身上。你埋怨着拿了紙巾在身上擦拭。“丫頭還是這麼莽撞,一點淑女范兒都沒有。”我撇了撇嘴,嘴裡輕輕嘀咕:“我才不當淑女嘞……”你笑着搖搖頭,又似想起什麼一般,歪着頭問我:“丫頭,要是哪天我們分開了,你會想我嗎?”“不會!”我斬釘截鐵地說,看着你失落的表情,我認真的說,“我們怎麼會分開呢?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你失落的神情便又恢復如昔了。你又小心翼翼的說:“我是說如果拉,如果分開,你會想我么?”想了想,笑着看着你:“才不要想你嘞,說好了,不許有那個如果,我們永遠都在一起,如果你離開了,我可是會生氣了。拉鉤!”說著,我伸出了小拇指,你猶豫了一下,還是和我的勾在了一起。“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誰說謊誰是小狗。”

  可是,幾天後,媽媽遞給我一封信,那上面,熟悉的字體,是你的。稚嫩的字體。“給丫頭。”似乎有什麼離開我了,急急的搶過信,是一封道別信,向來語文不好的你,竟然寫出那麼多的字,中間還間雜着錯別字。可是,我顧慮不了那麼多了。將信塞到媽媽手裡,跑了出去。

  來到你家的房子,房門緊閉,還上了一把大鎖。無力的倒在地上,我知道,你食言了……

  你走了,只剩一個想念你的我,我還在這裡,等待着,你來實現曾經的約定……

  四川攀枝花市永興中學初二:曼陀羅噯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約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