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弟弟在我的房間打了個地鋪。“天好熱啊”我情不自禁的說。突然,我感覺有一股冷氣似的,翻身一看原來打開了空調,“哇!好舒服啊!”過了一會,我感到有點冷便蓋上了被子。可風是往弟弟那吹的,而弟弟卻沒蓋被子。我望了望他,他圈成一團但睡著了,我沒管他,自己睡了。 

  一個亮光把我驚醒了。原來是姐姐啊!她怎麼來了,只見她把一個被子輕輕的蓋在弟弟的身上。 

  我想,為什麼我這個當親姐姐的不能想到給弟弟蓋個被子呢?我一直認為我挺愛弟弟的,可是這次卻把這個細節問題給忘了。 

  我總覺得愛一定要做個驚天動地的事不可。從來沒有注意這些細節問題,難道一份關愛不是愛了嗎?也許這一小份關愛帶來的溫暖也不比偉大的愛小。 

  以前,我愛弟弟總是圖個表面,想讓弟弟知道。如果一份愛能引起一場誤會,我決不會輕易的做。我愛弟弟好象不是那麼自然,好象是 圖個表面,雖然嘴上不那麼說,當心裡也不由自主的想。 

  一個被子的愛是那麼沉重,她做的是那麼自然。她是用顆真誠的心去愛,沒有雜念。雖然我不是弟弟,但在我看來她就是天使,一個愛的使者,送上一份無私的愛溫暖着他人的心。 

  愛就是那麼簡單,無須多想,別管它是否偉大。哪怕是一句話,一個詞,甚至一個動作,一個微笑。這都是在傳達愛。 

  愛是一個天使,用心去愛是在他人心中雕刻天使。送份溫暖就是一份沉重而深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份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