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看到這個題目,肯定是關於愛的。

  我的爸爸是一名工人,他是鋪地板,貼瓷磚的。每天六點整從家走去別人家裡幹活,中午不休息,晚上七八點才回來。媽媽給爸爸當小工,和泥,攪灰,遞瓷磚,等等。因為爸爸媽媽小時候沒錢讀書,沒有接受良好的教育,所以只好乾累活。爸爸媽媽常常用這件事告訴我要好好學習,不要向他們那樣,受累。

  放假了,我跟着爸爸媽媽去幹活那裡,看看爸爸媽媽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中工作。

  到了幹活處,爸爸媽媽開始換衣服工作,我則站在那裡看。

  諾!媽媽先把瓷磚放在泡沫殼裡,用水泡着。爸爸開始攪灰。忙碌的一天開始了……

  爸爸鋪地板磚的動作非常熟練,在地上用水泥抹上一個大的正方形,然後搬一塊地板磚壓在它的上邊,再掀起來,撒一層白水泥,再壓上,用鎚子砸,四面砸。

  啊!爸爸不小心砸到了手指,鮮血流出來了,爸爸並不看在眼裡,繼續工作。

  晚上回家,走到半路,下起了大雨。爸爸媽媽走到一座大樓下避雨。雨下得好大啊,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冷戰。爸爸看見之後,拉開拉鎖,把我摟進了自己的懷裡,把我往進推,他自己卻往外站,大雨無情的打着爸爸的後背,我很心疼爸爸!

  媽媽站在一旁,手足無措,只能向天祈禱:老天爺,別下了。

  唉……

  雨總算是小了點了。爸爸趕緊騎上摩托車帶着我和媽媽回家。回到家裡,我們三個人的衣服都濕透了!我們趕緊換乾衣服。媽媽怕我感冒了,一會兒給我量體溫,一會兒又問我冷不冷。爸爸去給我煮姜水。

  在這一天,我感受到了濃濃的愛。我會永遠把這一天記在腦里!

  鐵路斜街小學六年級:武艷婷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