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天中我最喜歡的時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中我最喜歡的時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里,我最喜歡的時刻,不是朝氣蓬勃的早晨,不是要好多美味佳肴的中午,而是我和爸爸媽媽都回到家的晚上。

  到了晚上放學的時候,媽媽來學校接着我,我們倆就一起回去了,我們到家的時候,往往爸爸還在從單位回家的路上,於是我就去自己的屋子乖乖的做作業去了,然後媽媽就去廚房開始洗手淘米切菜做飯了。

  等到媽媽晚飯快做好的時候,爸爸就回來了。他會先到我的房間里看看我的作業完成的情況,然後又去廚房,幫着媽媽把剩下的飯做好,或者是幫着把飯送到餐桌上去。

  我們全家人坐在飯桌上,一邊吃飯,一邊聊天,有的時候他們會問我在學校的一些表現,有的時候爸爸媽媽會聊一些在單位的事情,總之氣氛十分的溫馨,這就是我為什麼最喜歡一天中的這個時刻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一天中我最喜歡的時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中我最喜歡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