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是秋天。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秋天比夏天更加清爽,秋天比冬天更富有絢麗多彩的顏色。

  秋天的田野真美!無數條水渠把一望無際的田地劃分成了大小一致的方塊,看上好似棋盤。高粱長得真茂密!高高的稈兒,大大的葉子,穗子又長又粗,在陽光的照耀下,那簇擁在一起的鮮紅的穗子顯得格外醒目。微風吹來,穗子隨風搖動,如同跳起了優美的舞蹈,遠遠望去像微波粼粼的大海。大海上還有白茫茫的一片——蓬鬆的棉花朵,猶如一些雪花漂浮在海面上。

  秋天的果園真美!蘋果成熟了,散發著一股濃郁香味,一棵棵枝繁葉茂的蘋果樹上,掛着紅通通、美味可口的蘋果。累累的果實把樹枝壓得差點喘不過氣兒。葡萄更是誘人了!一串串的,有黑、有紫、有紅、有綠……各個晶瑩剔透,各個飽滿多汁,讓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柿子樹顏色絢麗,滿樹的大柿子,個個都像燈籠,彷彿春節已經到來,人們正在慶祝。

  秋天的樹林真美!樹葉由綠變黃了,紛紛打着旋兒落了下來。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的,被風一吹,發出“嘩嘩”的響聲。在秋姑娘的催促下,穿着紅衣裳,跳着舞飄到了地上……不一會,楓樹旁就鋪上了一張橙紅色的地毯了。

  秋天就是一張五彩繽紛地毯。秋天的田野,秋天的果園,秋天的樹林都是如此之美!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美麗的季節。秋天把果實帶來了,把祝福帶來了,把美也帶來了!秋天這環境般的景色真讓我着迷,真讓我難忘。

  我愛秋天,更愛它的美!六年級:by殷凝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