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請不要拖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不要拖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請不要拖課。因為我們都很珍惜課間10分鐘。在這10分鐘里,同學們可以互相交流,消化一下已學過的知識,放鬆一下神情。拖課,使同學們“人在心不在”,反而事倍功半,達不到好效果。

  老師,請不要拖課。每當下課我們想上廁所時,您卻還滔滔不絕的發表着自己的“演說”。有一次,我很想上廁所,可等您說下課時,已經馬上就要上課了我趕緊跑到廁所,可我還沒上完,就上課了,等我到教室,老師已經開始講課了,老師看到我上課了才進教室,就把我訓了一頓。

  老師,請不要拖課。您卻每當下課我們想喝水時,您卻給我們布置了做不完的作業,我們還沒做完,就上課了,我們只好繼續聽課。有一次,我渴的嗓子都快冒煙兒了,當您說下課時,那無情的上課鈴又響了,我們只好無奈的回到座位上,繼續聽課,我想,我又要“抗旱”一節課了。

  老師,請不要拖課!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不要拖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不要拖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