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母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您為了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將我從一個無知、憧憬的小孩子,教我走路,教我拿羹匙……

  母親,您為我付出的汗水和眼淚,可以聚成一片大海。以前的我,不懂你對我的愛。常常惹您生氣,常常讓你哭泣。請您原諒我的無知……

   母親,我還記得有一次你在煮飯的時候,臉被油燙到,那段時間,您“毀容”了。我和姐姐還一直在笑你,笑你的臉。居然不懂問你怎麼樣,還痛不痛。在我們三個孩子裡面,只有弟弟一個人,問你,安慰你。我現在真的好後悔,好後悔自己當時的所作所為。母親,我在此向您說聲:對不起!

  母親,您還記得嗎?那年,我在讀三年級。我在吃飯的時候,吐了,吐得好厲害。您看了,將我送進兒童醫院就診。然而,到了醫院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我吃的每頓都吐了的原因,兩腿發軟,站也站不直。你本來就很瘦的身體,背上躺着我。您一步一步慢慢地走着,腰都快塌下了。可是您一句話都沒說,而是將我送進就診。就診后,我又在醫院住院了整整一個星期。您每天都陪着我,晚上很冷,我每次半夜醒來的時候,都看見你正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守護着我,睡著了,身上只蓋了一件衣服……

  母親,每次當我生病的時候,您都說:“我讓你好好照顧自己,多穿點衣服,你不聽。現在好了,生病了。痛是痛在你身上,不是痛在我身上!”可是我從你的眼神看出,真正痛的人是你,不是我。有時候您的話語很無情,很過分。但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你說的每一句話,起源點都是對我深深的愛。

  母親,您對我的愛,您為我付出的一切,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的寬,那麼的廣……

  福建泉州南安市園美小學六年級:李雅欣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