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辛苦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辛苦的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辛苦的快樂! 

  一個月前我被選上參加教師節演出,我不怎麼高興,因為我怕累!接着的一個月一有空就訓練,耽誤了我多少寶貴時間!我們非常辛苦但當那天我看到老師們打鼓,我驚呆了,那麼美,美的只能用美來表示!尤其是打:咚咚 大 咚咚 大 咚大 咚大咚咚 大時,老師的每一個姿勢讓我陶醉,不是我誇張哦,是確有其事,我好幾次偷偷學老師的動作!從那以後,我非常的累,但並沒有喊累!因為快樂! 

  一個月後,該演出了,我才感受到,我即將失去那段快樂而辛苦的路途了,今天是9.9日,我在舞台上看到最美麗的11位老師! 

  記得當時我說過這樣一句話“什麼時候結束啊!煩死了!沒意思!”結束了,再見了,辛苦的快樂,美麗的老師,晚上,幾位老師在台上表演的情形浮現在我腦海,我永遠都忘不了這辛苦的快樂。再見了!辛苦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辛苦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辛苦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