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0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血汗飛舞的日子裡,在悄悄行走的歲月中,我們將於2008揮手告別,揮一揮衣袖,說聲拜拜。 

  在歲月的湖水中,我們漸漸長大;在健康的藍天中,我們自由翱翔;在父母的呵護下,我們羽翼漸豐滿;在祖國的懷抱中,我們享受着春的祝福。帶着我們的不舍,帶着我們的祝福,帶着我們人類所有的眷戀,2008被風吹跑了,再也不會回來…… 

  今夜,我第一次感覺到一年時間是多麼的快。2008年的春節晚會還歷歷在目,2009年好心急,已經快來了。再過一會兒,2009年的大門就將向我們打開,我們帶着滿心對2009的疑惑,對2008的不舍,我們步入了新的一年。 

  展望2009,回眸2008。我們不會忘記,2008!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2008!奧運會第一次在北京舉行。2008!我正式上了畢業班。2008!叫人難忘的一年! 

  我有一肚子的話要對2009年說,我想:我想有一對翅膀,帶我飛躍夢想。我想有一個美好的童年,把所有的煩惱忘記。我想有一個不留作業的老師,讓我們緊繃的神經得到放鬆。我還想…… 

  我想要得太多太多,2009,有時間,我再跟你繼續聊吧。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