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眼看六月份馬上就要來了,這也就代表着,小學的六年時光即將過去;這更代表着,我即將與陪伴了我六年時光的母校依依離別;我將與教育了我六年的老師依依告別;還要與同在一個教室里學習了六年的夥伴們依依分別! 

  在剩下的時間裡,我總是想:馬上就要與母校分別了,給母校留下點什麼呢,還有送給老師什麼禮物呢?我帶着這個“特殊”的問題去問媽媽。媽媽告訴我,只要我努力學習,爭取考上個好學校、好成績,這就是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 

  我以後會更加努力,遇到困難不言放棄,堅持到底;一件事得到了成功,我不會驕傲,我會更加努力,爭取取得更大的成功;因為我的老師,從小都這樣辛辛苦苦的教育我。老師: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 

  再見了,親愛的夥伴們,記得小時候:我們在走廊上一起玩老鷹捉小雞,一起向美麗的老師撒嬌。我記得六一兒童節的那天是我們最高興、最快樂的時光,老師給我們發美味的糖果、給我們發可愛的學習用具,那時候我們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露出了甜蜜的微笑!我們一起表演節目,幼稚無知的我們引得老師和同學們都哈哈大笑,看到大家笑,可愛的小演員們也跟着笑。 

  啊!時間啊,你為什麼不流動得慢一點呢?在最後的時間裡,我要好好珍惜,因為道理故事書里告訴過我,天下沒有賣後悔葯。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們,我們以後一定會再見面的!!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