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腳指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腳指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快到睡覺的時候,媽媽讓我給爸爸端過來一盆洗腳水,讓爸爸坐在沙發上洗腳。我我水端過來以後,看見爸爸把襪子脫掉了,然後看到他的一個腳指甲的指甲看起開很不一樣,比其他的腳趾甲厚重,並且有一種發黃的感覺。

  我就問爸爸這是怎麼回事,爸爸說是在他年輕的時候,因為在空軍部隊當過傘兵,在一次跳傘的時候,跳下去落地的那時刻,腳趾頭歪了一下,然後整個指甲都被拔掉了,於是重新長出來的指甲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我聽了以後,心裡就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一樣,覺得很不是滋味,覺得自己的爸爸真的是好勇敢啊,為了訓練,把腳趾頭傷成這個樣子,另一方面,我為我們國家嚴格地訓練軍隊的方式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腳指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腳指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