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父親》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父親》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父親》有感 

  仔細讀完《父親》這篇文章,使我淚流滿面。文中的父親把自己的全部寄托在兒子身上,那關心孩子的一幕幕場景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於是,我想起自己的父親,忍不住想說幾句。 

  其實,我是個不善言談的人,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這一點,我覺得與父親很像。在我的印象中,父親是個嚴厲的人,自懂事起我就特別怕他,自然也不愛和他搭話,更談不上思想上的交流。 

  記得有一次,我半夜扁桃體發炎,又引起了高燒,媽媽給我吃了退燒藥,還不見效。我處於半昏迷狀態,值班的父親知道后,連忙回到家,把我背起,飛奔到醫院,當我醒來的時候,看見了滿臉焦慮的母親,父親在一旁削蘋果,不動聲色。我感激的說:“謝謝你媽媽。”母親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我,我半信半疑的看了看父親——那張直讀不懂的臉,父親只輕輕說了一句:“以後注意鍛煉身體。”那一刻起,我變了……當父親走出病房拿葯的那一瞬間,我終於忍不住大哭起來,此時,我才知道父親的愛不是寫在臉上,也不是說在嘴上,而是埋在心裡。窗外,太陽從雲層里鑽出來,暖暖的照在我身上…… 

  寫不下去了,斷斷續續的文字,不知有誰能看懂,其實,天底下哪有不疼愛兒女的父母呢?

您正在瀏覽: 讀《父親》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父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