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冰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冰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寄冰塊 標籤:冰塊作文

  在非洲的一個山洞裡,獅子大王靜靜的躺在裡面。非洲天氣炎熱,熱得連知了也不太想唱歌了。獅子大王熱得受不了了,就把動物們都召集起來,商量怎樣消暑的方法。

  猴子撓撓頭,說:“我們乾脆造個大地窖,地窖里涼爽!”大象連忙搖搖頭,說:“不行不行,像我們這樣的龐然大物,地窖里怎能裝下呢?”狐狸想了想,說:“在地球的另一邊,有個地方叫南極,那地方全是冰,我們乾脆寫封信給企鵝,叫他寄塊冰來,不就可以了嗎?”獅子大王非常贊同狐狸的方法,於是就叫狐狸馬上寫信,寄往南極。

  企鵝收到了獅子大王的來信,馬上挑了一塊方方正正的冰塊,裝到了盒子里,又馬上寄去非洲。結果冰塊在離開南極后化成水了。

  獅子大王興緻勃勃的打開盒子,裡面卻是一灘水。他很生氣,連忙給企鵝寫了一封信:“企鵝先生,你好。前些日子我寫了一封信,希望你能寄一塊冰給我。你一定是弄混了,怎麼會寄灘水給我呢?我希望你能將真正的冰塊寄給我,謝謝!”獅子大王把盒子和信一起寄了回去,但在去南極的途中,水又變成一塊方方正正的冰了。

  企鵝看了獅子大王的信,又看了盒子里的冰塊,一臉疑惑的問:“這怎麼不是冰呢?”

  六年級:爾熏

您正在瀏覽: 寄冰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冰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