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奔跑的冰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奔跑的冰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會奔跑的冰塊

  作者:龍岩附小 杜雨歆

  如果我說冰塊會跑,你們相信嗎?剛開始我也不相信,可作文課卻讓我看到了擁有“超能力”的冰塊。

  規則是這樣的:將冰塊傳入第一個同學手裡,給下一個同學看了再傳。冰塊到誰那裡化成水,誰就輸了。

  遊戲開始了,每組發一個冰塊,開始傳了!我們組第一個是張明,他見冰塊這麼大一點也不緊張。從老師手中不緊不慢地接過冰塊,慢悠悠地傳給了我。

  當傳到黃紅的時候,她將冰塊敲成“微粒”,傳給了王瀅,臉上露出一絲奸笑“嘿嘿嘿嘿······”

  慢慢地,冰塊又回到了我的手上,這時的冰塊只有“玻璃紙這麼薄了。我想趕快傳,可惜,我沒拿穩,掉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終於,我找到了我的冰塊,原來它落在了我的椅子上,我真想掐死張明······

  你們覺得好玩嗎?那就一起來玩吧!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會奔跑的冰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奔跑的冰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