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塊冰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塊冰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塊冰塊 標籤:冰塊作文

我們兩個總是如同路人,雖是同學但是誰也不理誰。很奇怪吧。因為我們都是冰塊。所以,在這個緋聞滿天飛的班裡,我們是最清白的兩塊冰。水晶般的心不適合我們,我們只是兩塊冰塊。 

  也許愛這個字從來不屬於我們。想來也是,冰塊會懂得愛嗎?不用說,答案就是不會。除非冰塊融化了。融化,在我和羽的字典里從沒出現過。可能根本就不存在。我們是最頑強的兩個冰塊。而且我們堅信我們不會融化。 

  直到有一個月,我和羽市場做同一個夢,夢到我們融化了。這使我們有了第一次的對話。但只是告訴對方,我們做了同一個夢,就沒再說什麼了。終於,到了學期末,我突然發現羽的背上長出了一雙翅膀,只有我一人看得見。我再看看我的背上,也長出了一雙翅膀。就在這天的傍晚,我們飛向了夕陽。有一道溫暖的光,射進了我們的心裡。那是生活的光,夢想的光。我們不再是冰塊,我們有了共同的目標,那就是活下去。用心裡的那道光,活下去。 

  融化,我們已經被生活的光,夢想的光所融化。我們擁有了愛,我們擁有了熱血,我們擁有了真情,也擁有了別人不曾擁有經歷,與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兩塊冰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塊冰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