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刻父母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刻父母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光和聲音是傳播速度最快的。其實,愛,是匆匆而過的時間歲末。一代春秋,一代父母心。至人真正老去,才眷戀世界,眷戀疼愛她的父母親。

  早晨醒來,撫摸陽光,你已錯過了晚上的一刻父母愛:禪禪夜晚,朦朧中閃爍着星光,一刻一刻,你睡下了。耳邊的聲音小了,漸漸小了……暗暗月色下,你睡了,父母心平了,愛依舊起伏着,連綿不斷。你夢了,調皮地踹着被子,你涼了,卻涼在父母心。母親邁着小小的碎步,她看不慣,你着涼的身影,為你蓋上被子,深深的一個吻,在你夢裡閃過,在你心裡留下。父親吹熄了你的燈,撫摸着你的額頭,他愛着你,一分一秒地愛着你。你平靜地睡了,父母也躺下了。晚色一閃中而過,天,亮了。你依舊睡着,父母早已起身,為你做飯。飽滿的粒粒米飯里,你不知道,那藏着多少父母愛,穎着多少父母心。

  母親輕輕來到你床邊,她不忍心,叫醒你這熟睡中的孩子,為了你的學業,她拼盡了心。把你從夢中叫醒。為你打點一切。父親送你到村口,望着你遠去的背影,雖只短短的一天,但他心中有多少不捨得。望着你遠去的背影,他有一千個,一萬個的不願意,可又能怎麼辦。中午,你從學校快樂地回來,父母已準備了可口的小菜,等着你。你可知這等的分分秒秒有多長嗎?看着你大吃的樣子,你知道父母心裡有多高興嗎?

  你做錯了事,父親總會教育你,甚至還打你。你痛了,你不再愛父親了,可你知道嗎,父母的心裡,比你難受一千一萬倍。

  世界上,誰會不愛錢,有!是父母!你就是他們一生最寶貴的財富。不管歲月多遙遠,他們有你就足夠了。好好愛你的父母,至生命逝去,才珍惜,已經太晚,太晚……珍惜現在,疼你的父母,有時間常回家看看,不要讓他們等那麼累,不要讓他們操那麼多心。陪陪父母,就算只有一句短短的“我回來了”,也就足夠了。

  大橋中心小學六年級:馮艷??

您正在瀏覽: 一刻父母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刻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