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暖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並不勇敢,總是喜歡躲在大人的後面。

  還記得,我第一次到楓葉外語那裡上課外班。我的老師是一位胖胖的,臉上一直掛着暖暖的微笑的女老師。後來我知道,她叫ice(冰)。

  可是,在我到了哪個班裡時,哪裡的小朋友都對我表現出厭惡,根本就是欺負新人!只有ice那暖暖的微笑一直給予我待下去的勇氣。

  有時候,人就是那麼不幸。那裡的班長了Lily(莉莉)丟了15快錢。

  “絕對是jane(簡)【我的名字】偷得啦!以前從來沒出過這種事!就她來了之後就丟了!”Lily指着我說。

  “我……”我不知道為什麼,竟說不出話,只是緊緊地抓住ice的手。彷彿,那是我最後一棵救命稻草。

  “Lily,Jane是剛來的,也許我們並不了解她,但是,還沒有問清楚就下結論,是不是太早了?”ice依舊暖暖的笑着,“Jane,是你拿(當時我沒有在意,但是後來想想,才知道了ice的良苦用心)的嗎?”ice問我。

  “不是……”我輕輕地回答。

  說完,她把我拉到教室外,笑着對我說:“我相信你,錢不是你拿的。那麼,是誰拿的,我暗暗查一下好嗎?請原諒Lily,畢竟你是新來的,Lily只不過不知道該如何和你相處罷了。不要再說什麼了,好嗎?”

  我不知道錢到底是誰拿的,只是知道下個星期上課時,ice給了Lily15元。

  我依舊被大家所孤立,但我從不在意,我真正在意的,只有那抹暖暖的微笑。

  現在學業繁重了,我不再去哪裡上課外班了。

  不知道ice現在還記不記得我。但我始終記得,記憶中,那抹暖暖的笑和那句“我相信你。”……

  指導老師:王文琴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