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暖的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暖暖的手 

  空中閃出一道閃電,響起了“隆隆”的響聲。接着地面上響起了“嘩嘩”的聲音, 那一剎那,大雨傾盆,一個雨的世界。

  我正在表哥的包裝廠里與表哥閑聊,這雨來得真不是時候,我的好心情。這突如其來的雨給破壞了,下這麼大的雨我可怎麼回家啊?我坐在窗前,看着這來勢洶洶的雨。在天空中擰成一團:“哈哈,回不了家了吧,等着挨罵吧!”我是又氣又 恨又無奈啊。幾個小時后這個頑皮的小孩 玩累了吧,雨勢小了很多。我騎着車出了 小路,到了環島馬路那兒,可眼前的一切使我茫然。 

  摩托車擠在人行道上,大客車在路中間 穿行,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在過去的幾小時里雨下得太大了,下水道制服不了這滾 滾而來的雨水,水積着就漫過我的膝蓋。我無路可走,只得循着旁邊水淺一點的地方騎去。可就在這時,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客車從我身邊疾馳而去,濺起的水花落到我的眼睛里,我眼前一片空白,車子不知被什麼絆倒了,我摔了下去。我倒在水中,堅強的意志力使我伏起身來,當我挪動腳時才發現腳被自行車壓着了。 

  突然間,我覺得雨停了,抬頭一看,一位大姐姐用雨傘擋住了雨水,我看着她那一雙眼睛,她突然眼睛一亮,似乎明白了什麼。她把雨傘給我拿着,接着冒着風雨幫我把車牽到了一邊,又把我給扶了起來,我心中有一種感覺,像有一股甘泉滋潤了我的 心田。 她帶我到了一條幽靜的小道里,一路上她見我悶悶不樂的就用甜美的聲音說:“小妹妹,你沒事了吧?’’ 

我只是點點頭當做回應。沉默了一會 后我們呆在屋檐下避雨,她跟我說了很多很多。“小妹妹,生活中難免會遇到挫折,但只要努力沒有什麼會過不去的。’’大姐姐意味深長的說著,“你知道嗎,地獄里,一大群人手拿長勺圍着一鍋湯,卻因為勺子太長而夠不到自己的嘴巴,就這樣人人只能望湯興嘆,愁眉苦臉;天堂里,一大群人也是手拿長勺圍着一鍋湯。雖然勺柄也長,但大家都舀起湯來喂對方,這樣每人都喝到了湯。做人一定要學會關愛他人,這才能獲得快樂。’’我似懂非懂的說了聲“哦”。她起身握了握我的手,轉身而去,我站着,只有那暖暖的手證明發生的一切。 

  雨還是不停的下着……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