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暖暖的,就像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暖暖的,就像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的太陽折射出陽光,散發著光芒,照耀着大地,給予人們好心情,但自然萬物深不可莫測,豆大的雨點砸在我臉上是,你給予我的陽光,依舊暖暖的。

  巧巧住在我家附近,當她住進新家的第二天,便被我拉着去晨練了,過程中竟然遭遇了一件不幸的事情。我們環繞着公園小跑,歡聲笑語的,在我措不及防時,從天而降了一塊石頭,直衝我的腦門,後果可想而知——我的額頭被砸傷了,流了一些血,一股怒火便從我心中竄出,回頭望去,希望找到那個罪魁禍首時,便望見遠處那一抹嬌小的身影正在與一個高大的男孩做”鬥爭“,她還使出全身的勁將那個男孩拉倒我的面前,讓那個男孩向我道歉,還一邊焦急地問我:”疼嗎?要不要去醫院?“我的眼淚忽然就落了下來,除了我的父母,巧巧是唯一一個如此關心我的人,這時我似乎已經感受不到疼痛了,我轉身抱住了她。

  巧巧讓我的心裡在最冷寂的時候升起一輪太陽,那陽光照射着我的心窩,讓我的心就像你一樣,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陽光暖暖的,就像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暖暖的,就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