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暖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冬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台階走下去眼前一片艷陽天。微風掠過湖面泛起一陣陣波浪,再加上夕陽射在湖在上,給人帶來陣陣暖意。在柵門關閉之下,人們卻依然大膽地走在湖邊,毫不猶豫地去碰那清澈的湖水。彷彿正在為春天的到來在匆匆忙忙地準備。順着草地走去可看見有人在打撲克,為了獲得勝利正在“拚命”。再往下走,就可以看見草地上的人在各玩各的。經過老師的指點發現有兩個老人和一個小BB在一超玩耍。兩個老人活動不方便,但為了孩子卻顯得那麼輕鬆。兩位老人為了不讓孩子受傷,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呵護他。在小山頂上有位少女在看書,身穿白色的風衣,猶如雪飄落一般優雅、輕盈。周圍有各種各樣的人在喧嘩,但卻還是影響不了她想學習的心,依然保持沉默,為自己成功的未來鋪好道路。 

  在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還管在幹什麼都可以盡心儘力,願意為自己未來的成功付出代價。在同一片天空下為自己畫下一道快樂。成功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