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從旅遊看和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旅遊看和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仔細地閱讀了《熱愛祖國,唱響和諧》這本書。我知道了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總要求: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看着這28個字,我眼前出現了一幕幕和諧的情景: 

  從小我就隨着父母遊覽祖國的山山水水。記得我準備上學的那一年去的是雲南麗江。到達麗江古城已是傍晚,進入古城,媽媽驚叫起來:這裡真特別!隨後,媽媽告訴我,這兒有着八百年的歷史。那時我還小,不明白為什麼這座古城有着這麼久的歷史。現在,我懂了,麗江人民善良淳樸,和諧相處,所以他們世世代代得以生存,得以發展。 

  2005年,我和爸爸媽媽及父母的同事乘坐專列前往新疆旅遊。在火車上度過了難忘的五個白天和九個夜晚。那時,火車就是我們的“家”。在這個“家”里,大家互幫互助,有吃同吃,有玩同玩。大家開心得不得了,一個阿姨由於水土不服,生病了,全車的人都來關心她。這裡洋溢着一派和諧景象。 

  2006年暑假,我們一家又出門旅遊了,這次去的是人間仙境——四川九寨溝。九寨溝確實很美,水清清,每個池子的水顯示的顏色都不一樣,魚兒在裡面歡快地游着;山綠綠,鳥兒在林子里自由自在地飛翔。這裡很乾凈,沒有白色塑料袋,沒有煙頭。進入這裡遊覽的人們都很自覺維護景區的衛生和自覺保護景區小動物,處處呈現一幅幅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畫面。 

  2007年,我們來到了首都北京。雖然我們沒趕上觀看升旗儀式,但在傍晚,我看到了降旗儀式,解放軍身着筆挺的軍裝,整齊地走過金水橋,天安門廣場四周站滿了來自四面八方的人民群眾。人們都懷着崇敬的心情觀看着整個降旗過程。我的心靈震撼了:我們是中國人,2008年就要在北京這座城市舉辦奧運會了,多麼值得自豪的一件事啊!中國政治安定,人民生活幸福!到處是一派和諧景象。在北京舉辦奧運會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最後,我再次地想起了這28個字: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您正在瀏覽: 我從旅遊看和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旅遊看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