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從哪兒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哪兒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416000)湖南省吉首市民族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黃倩

“哈!哈!哈!”院子里夥伴們正玩得開心,一個大姐姐問了大家一個很奇怪的問題:“你知道你是從哪兒來的嗎?”大夥都不說話了,平時自認為聰明的我也被這個問題難住了。我多麼想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晚上,涼風習習,爸爸騎着摩托車帶着我和媽媽去兜風。趁着媽媽的高興勁兒,我壯着膽子提出了這個問題:“媽媽,我到底是從哪兒來的?”媽媽回答:“在河裡漂着的一朵花中,躺着一個漂亮的小天使,那就是你了。”我問道:“只要去河邊就可以撿個孩子回來嗎?”媽媽“撲哧”一聲笑了,溫暖的手不停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沒有那麼容易。首先要打一盆水,每天對着水盆說:‘賜給我一個聰明的寶寶吧!’一個月以後,把水倒進河裡,等到下一次漲水的時候去看,就會有一朵好大、好美的花,花里就躺着一個乖寶寶。”聽了這些話,我默默地想:“多麼神奇啊!怪不得大家都誇我比花還美。要是我有個寶寶不就也當媽媽了嗎?”我接着又問了一個問題:“是不是哪一天漲大水了,我按照您的方法去做,我年紀輕輕就可以當媽媽了?多麼有意思啊!你也可以當外婆了呀!”媽媽看着我,臉色有些不自然了,足足想了一分多鐘,才終於點了點頭。

  我是從花瓣里長出來的,夥伴們對我更崇拜了,因為他們不僅沒有找到答案,還被爸爸、媽媽臭罵了一頓。為了證明花瓣里能長出孩子,我還祈禱了一個月。一到漲水的時候,我總要去河邊看看,可是每一次都讓我失望到了極點,我一直以為是自己不夠誠心,才沒有得到小寶寶……

您正在瀏覽: 我從哪兒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哪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