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筆記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記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筆 記 本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穿好了校服,佩戴好了紅領巾,因為今天空軍指揮學院的徐邦年教授要給我們講科普知識,為了這個,前一天晚上我查了許多關於徐邦年教授的資料,弄到快10點才睡覺。 

  八點半到了多媒體,到了裡面早已滿人了。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講座開始了。講座的題目是《未來空戰和航空武器的發展》。徐教授的第一主題是飛機為什麼能飛向藍天。答案是螺旋槳,機翼和發動機。他講了機翼是由鳥得來的,因為外面壓力小,裡面壓力大,把飛機托起來了。第二個問題我很感興趣:中國是誰第一個發明飛機?教授告訴我們是一個叫馮如的人,他發明的“馮如一號”比美國人發明的飛機飛得還遠。教堂里鴉雀無聲,只聽見筆“刷刷”寫字記錄的聲音。教授又講了美國波音飛機公司第一位總工程師王助發明了B&W—C型的水上飛機。我們瞪大了眼睛看屏幕上水上飛機的圖,生怕錯過一個精彩的細節。 

  接下來又講了空戰是怎麼發生的,飛行員所能承受的力量,飛機如何飛行,和最新戰鬥機,F-35的知識。我們津津有味地聽着,如痴如醉地想象着…… 

  最後徐教授讓我們自由發言提問,由於希望我長大也能研究飛機,給了我一個筆記本,裡面的第一頁願我天天快樂,還有徐教授的親筆簽名。我在羨慕聲中回到座位上,心裡別提多甜了。 

  教授不但讓我知道了許多知識,還讓我了解了他對下一代的關愛。他一個多小時,一直在站着講而且希望我天天快了。我想,他不但是想讓我天天快樂,也想讓每一個孩子天天快樂。他用甘甜的雨露滋潤了每一顆小幼苗讓它們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筆記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