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科學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科學城”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太空,想着宇宙,想着人類社會的發展,想着人類社會上一系列的發明,不知不覺中,我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轟——”轉眼間,我乘着宇宙飛船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眼前有着一扇城門,“科學城?我不由得奇怪了起來。於是。我便好奇地走進去瞧瞧。”哇,這裡真乾淨!“沒有烏煙瘴氣,沒有人們吵鬧的喧囂聲。馬路的四周種着各種各樣的水果樹,我輕輕地摘下了一個水果,咬一口,嗯,好甜啊!味道真好!我繼續向前走,一位小姑娘走上前,對我說:“親愛的中國小朋友,歡迎你來我們科學城參觀!”咦?她怎麼知道我是中國人呢?於是我便對她說,你怎麼知道我是中國人呢?那位小姑娘毫不猶豫地告訴我:“我們城門的旁邊,擺放着一個機器人,當你進來的時候,機器人就會自動把你的信息傳送到我們科學城的研究室了。”哇,這麼神奇!接着我又像她問到:“你們這裡的水果怎麼那麼好吃呀?”“那是因為,我們這裡的水果都是我們花很大的心血培養出來的,這裡的一個水果就能頂上5個水果的維生素呢!而且。凡是吃了這個水果的人,身上的病全都能治好!”不愧是”科學城”,這裡的東西樣樣都比地球上的好. 

  接着,小姑娘又帶着我來到了科學城的研究室,研究室的博士熱情的接待了我、在研究室,我發現了博士各種各樣的發明。比如說,有多功能汽車,這種汽車可神奇了,它不但能在陸地上奔跑,還能在天空中飛翔呢!假如說,汽車突然沒油了,它就會自動加油,它還能根據駕駛人的心情變化顏色!然後,博士又帶着我來到了它的另一個實驗室,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一幢高大的樓房展現在我的眼前,博士看到我着驚訝的表情,對我說:“這是我即將完工的防地震樓,我聽說你們地球上最近發生了地震,我就精心設計了這個防地震樓,它能在地震時迅速通過房子的顏色來告訴人們要地震了,並且會迅速撤離到安全地帶,有了這個防地震樓,我相信,你們地球就不會發生危害了。” 

  最後,我隨着小姑娘參觀了科學遊樂場、科技館、科學游泳館等等……參觀結束了,小姑娘把我送到了飛機場,“嗚——”飛機穿過雲層。 

  啊,我回來啦!一夢驚醒,我才發現自己原來還躺在床上。 

  這個美好的夢一直刻在我的腦海里,我想,總有一天,我也要在中國,在全世界,建設一座“科學城”,讓我的夢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夢遊“科學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科學城” 暫無評論